椎名林檎-LOVE IS BLIND / ジャニス・イアン -

从内到外的撕心裂肺

莫西顾:

「我想成为的样子,不是我现在的样子。」

一般来说,人前人后的同一个人是不同的,外面疯疯癫癫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最安静,而不善言辞的那个人总在没有人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说话。

而我,第一次听到就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想象着,一场空无一人的剧场里肆无忌惮的表演,搭配最激烈的伴奏,所有心底藏匿的情绪再无保留。

所以这个人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又在想什么呢?


Love is blind
爱是盲目
Love is only sorrow
爱是唯一的伤痛
Love is no tomorrow
爱是再无明日
Since you went away
自从你离我而去
Love is blind
爱是盲目
How well I remember
我清楚的记得

In the heat of summer
在夏日的炎热里
Pleasure, winter fades
欢乐和凉冬消退
How long will it take
这种感觉能持续多久
Before I can't remember
在我遗忘之前
Memories I should forget?
我是否应当抛开记忆?
I've been burning
我一直在被灼烧着
Since the day we met
从你我相遇的那天起
Love is blind
爱是盲目
Love is without a mercy
爱是再无怜悯
Love is now you've hurt me
爱是现在你带给我的痛苦
Now you've gone away
现在你走了
Love is blind
爱是盲目
Love is no horizon
爱是再无地平线
And I'm slowly dying
我正在缓缓的死去
Here in yesterday
明天就要到来
In the morning waken
早晨
To the sound of weeping
在哭泣声中醒来
Someone else
应该有别的人
Should weep for me
也为我哭泣
Now it's over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Lover, let me be
爱,成就了我
Love is blind
爱是盲目
Love is your caress
爱是你的呵护
Love is tenderness
爱是温柔
And momentary pain
以及片刻的疼痛
Love is blind
爱是盲目
How well I remember
我清楚的记得
In the heat of summer
在夏日的炎热里
Pleasure, winter fades
欢乐和凉冬消退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 慈 悲 . | Powered by LOFTER